弗洛斯Aku

wb:御酒misake
重生之我是美帝姐
头像和背景来自推特的rooi老师

【all耀】蓝营竟是我自己(1)

【提前排一下后面的雷】

*是穿越文,红米蓝耀红露✓红耀蓝耀互穿✓

*蓝耀世界是魔改历史✓ 红露打酱油✓

*小朝性格捏造;我流王耀性格很皮

*前两章是过渡,无cp,防雷也打上all的tag,方便屏蔽

*蓝耀cp元素几乎为0,只存在于口嗨中,搞cp还要看两世界通吃(?)的红耀

*主黑三角,且全文都多少有点米和(各种意义上的)露【cb】向互动

*受抚慰,但是受和攻戏份差不多(

*小学生文笔,狗血,ooc,诈尸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国/际形势并不太平,王耀的休息时间也被大大压缩,在睡了五六小时后,王耀精准地被自己的生物钟叫醒。

天气回暖不少,此时六点钟天却已经几乎全亮了。王耀迅速起床,随意洗了个脸,梳梳头,便打好领带,穿好一身西装,前往自己的办公地点。


王耀一面走一面叹息,先不提冬妮娅,最近阿尔弗雷德给他的感觉很不好,太像那个时候了。

而伊万虽然对他依旧是乐呵呵地叫着“小耀”,但王耀明显察觉到他最近的不对劲——或许还是稍微有点生气自己的立场吧,这种事虽说大家都心知肚明,但伊万内心可能还是想让自己挑明了说的。


当然,谁都知道这样做的后果是什么,伊万更是明白得不得了,但耐不住他自己控制不住、偶尔会露出来的小孩子心性和安全感缺失。

近来看着伊万自言自语地说着“不能任性”的模样,就算是王耀这个只在乎自家小孩儿的家伙都会有些过意不去的——顺带一提,王耀表示如果被他发现伊万是在故意装惨卖萌的话,他会一个月不搭理伊万。


王耀在路上一边等着红灯,一边拿出手机,点开淘○上的俄/罗/斯/国/家馆,竟看见没有一样商品被抢购完。


王耀一惊,这是刚上新所以没有人买?不过这倒也合他意就是了。

王耀迅速下单了十袋紫皮糖,截了个图发给伊万。


这样,应该多少会开心点……吧?王耀不确定地想道。


话说这预售怎么就两千多份,瞧不起我家孩子的购买力?


在遥远的莫/斯/科,收到这条莫名其妙的截图的伊万愣了会,没把脑袋里的问号发出去。


王耀又在搞什么鬼。

这是他的第一想法。


*


不过多久就到了地方,王耀也没看伊万是否回信息,像个标准社畜一般准备安心办公。

只不过还没打开电脑,王耀就看见了一个意外的身影。


任敏姬穿着短款西装外套,踩着高跟鞋走过来,怀里还有一沓令人不容忽视的白纸,看来是什么重要文件。

王耀愣住了,他还是第一次看见任敏姬这样的穿着,不过很快他就恢复了如常的笑容,“是敏姬啊,这么早来我这儿,是怎么了吗?”

难道又双叒叕要试射导/弹了?……王耀内心嘀咕着。


任敏姬歪歪头,“是您叫我这个点来的啊?”观察到王耀茫然的表情,任敏姬恶趣味地笑了:


“看来在您眼里,朝/中联合制/裁俄并不是什么大事呢,伊万先生会不会哭鼻子啊。”


“……啊?”


王耀听了这话,人彻底愣住了。


任敏姬没发烧吧?脑子没坏吧?

朝能制裁俄?制裁什么?丢几个蘑菇弹过去吗?还拉上我家作甚?……


数十个问题光速从王耀脑中闪过,反而叫王耀不好开口。

过了会,王耀用手抵住下巴,语重心长地开口:“小同志,咱不必和西/方人一样……若是阿尔弗雷德威胁了你,那倒另当别论。”


说完,王耀再次陷入思索:就算是阿尔也没蠢到威胁任敏姬去制裁伊万吧……威胁谁都不可能威胁任敏姬啊,奇了怪了。


王耀捂住隐隐作痛的眉心,慢慢叹了口气。


谁知王耀一抬头就看见任敏姬那活像被迫吃了三个憨八嘎的表情。任敏姬一言难尽,磕磕绊绊地开口:“您,您叫我什么?!”


“敏姬。”

“不、不是这个,是您刚刚那句话!”


“小同志?”王耀狐疑地看着怎么看怎么奇怪的任敏姬,心想这孩子的反应怎么一惊一乍的。


任敏姬不可置信地看着毫不犹豫地说出那三个字的王耀,用手贴上王耀的脑门,“好凉,您根本没发烧?那您是怎么了!?怎么……”任敏姬急的话都说不利索了。


王耀这下真的觉得任敏姬怕是出了什么问题,无奈地开口道:“敏姬,你今天是怎么了……要是最近太累了,就回家休息休息吧。”


“可,可是……您叫我同志……”

“这又有什么问题?”


任敏姬欲哭无泪,什么叫“有什么问题”?问题大了!

“您怎么学那些布尔什维克……这,这是否有些……”


“不妥”两个字还没说出口,王耀就对任敏姬露出了一种“关爱智障”……啊不,关切的眼神:


“敏姬,我们都是布尔什维克啊。”

王耀的表情仿佛在诉说真理,让心累的任敏姬再也接不下去了。


王耀心想,他和任敏姬倒也不至于到了否定自己红营身份的地步吧——至少在明面上。尤其现在如今国/际形势如此的时候,任敏姬一向分得清孰轻孰重的,不会这时与王耀过意不去。


“不对,真的不对!王耀先生,我想您可能这里出了点问题……要不您待会去医院看看?”任敏姬表情扭曲地指了指王耀的脑袋。

王耀也笑,“敏姬,我很确信我没问题,倒是你看起来需要休息。”


“不是这种问题,您真的很奇怪,您,该不会想变红吧?所以也不愿意制/裁伊万了?”任敏姬扯出了个难看的笑容,半开玩笑般的语气说道。


王耀一惊,仔细观察着任敏姬,不管怎么看,任敏姬都好像是在真心苦恼着。

任敏姬被王耀认真的视线审视着,不自在地把怀里的文件放在王耀桌上,双手抱胸。


“敏姬……我想问一件事,排除一切你的主观因素,就照我家官/方的说法,你说我不是红营?”

“那是当然,您在做梦吗?您和我不管从哪里看都是标准的自由的蓝营——”任敏姬特意拉长了“蓝营”两个字。


这种情况,饶是王耀这种阅尽沧桑的5000岁老人也满心迷茫,他越发觉得自己和任敏姬恐怕谁都没生病,而是……

整个世界都像颠倒了一般。


更令王耀震撼的是,他清清楚楚地听见任敏姬小声嘀咕道:“前些年蠢弟弟也终于放弃了,投入蓝营怀抱,现在唯二还算有点实力的红营就只剩伊万和阿尔了……这种时候王耀先生怎么还生病了。”


……哈?

王耀仿佛感受到自己的心脏都停止了跳动,整个人像是被雷劈了般愣在了原地。

评论(34)

热度(4574)

  1. 共5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